close

front page.jpg 

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五, 是精靈我最開心的日子, 因為我可以和10幾年的好友Maggie and Bonnie 聚餐. 我們約定, 不管多忙, 或是已結婚生子,每個月一定要聚一次, 因為, 一生中,知己難遇, 可要好好珍惜.

這個月的金主是美麗的Bonnie貴婦, 這個月她選了位在大安路的法式鐵板燒餐廳. 餐廳的一樓是lounge, 裝潢感覺挺華麗的,所有的傢俱全都是名牌的

用餐位於2F, 有包廂and 外面的座位也才28個而已,真是高檔ㄚ!....

Deco1.jpg 

健忘的Bonnie忘了精靈我這天吃素ㄚ....來這高級的鐵板燒餐廳, 但不能吃葷!! 所以, 好心的廚師們, 還專程為了我開個小會, 用現有的食材幫我準備了非常特別的素食套餐, 每一道都是個surprise, 連我的好友都期待.....

Food1.jpg 

我的第一道是好喝的南瓜湯. 喝起來不會太濃也不會太淡....味道剛剛好!

Food2.jpg 

我的前菜是用高麗菜包不同的素菜捲, 非常的清爽好吃, 而我的葷食同伴則是鮮蝦與鱈魚兩道,而鱈魚佐的是特別的馬鈴薯醬, 聽說也很特別, 很好吃喔!

Food3.jpg 

哈哈哈!! 最特別的要算是我這道青椒蒸蛋了!!這道菜太神奇了! 不但好吃,而且整個青椒完全沒軟掉. 而蒸蛋也超好吃的!!

Food4.jpg 

接下來這道也是個surprise, 香菇塔+炸牛蒡...當我吃每道美食時, 所有的人都往我這看, 大家似乎對廚師的創意感到驚嘆!

Food5.jpg 

精靈的好友吃得當然是牛排囉. 有別於其他家的鐵板燒 這裡的是不同的吃法, 廚師一片片在鐵板上serve客人, 而且還有四種不同的醬可以配ㄛ! 最後再喝個清爽的金針菇湯,結束了美好的晚餐. 餐後, 便在1F lounge區享用Tiramisu and 飲料. 就像先前提的, 所有的傢俱都是名牌, 連餐具與桌巾都是喔!

last photo.jpg 

荷庭的消費不便宜,最低的套餐為NT$1,280, 商業午餐大約是半價. 對精靈而言,這是值得的一餐 , 因為我品嘗到了非常不一樣的精緻素食套餐. 如果你想犒賞你的家人與情人, 荷庭是不錯的選擇喔!

 

Where is 荷庭

Add: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15號

Tel:02-2325-3232

Website: www.hot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jh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