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本好書與所有朋友分享-小和尚的白粥館! 這本書是由一個在內地的小和尚所寫的. 內容都是些在你我每天生活的小故
 
事,故事雖簡單但確有很深的涵意. 看了此書, 心裏有好多的感觸. 在這一,兩年自我修行的期間, 改變了不少也看透了好多的事,
 
更理解了我們都是來修自己的. 放下與執著是我們必修的兩門基本的科目,也確是最難畢業的course! 我們因放不下而不快樂, 也
 
會因執著而傷了別人與自己. 我常在想, 人為什麼要那麼的複雜, 簡單過生活不好嗎? 為何要活在計較, 猜疑,名利,與為達目的
 
不擇手段的世界裡?? 我只想單純的過生活,誠信的對人, 選擇相信. 雖然有時也會受傷, 但是寧願選擇從中學習與成長也不想改
 
變自己的本性.也許有些朋友會覺得我是個傻子,但是我覺得我是幸福的, 因為菩薩總會讓我在失敗中成長也開啟了另一扇門讓我繼
 
續往前!希望看完本書後,你也能夠學著放下, 試試過簡單的生活, 用另外一個角度去看這個世界開懷大笑
 
Book%20to%20recommend%2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jh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