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天front page.jpg 

十天居酒屋,其實離精靈的窩超近,只是都未嘗試. 今天工作有夠忙,又是個Friday, 二話不說,便與美眉到這吃燒烤!

 但,我今天吃素,所以只好點烤蔬菜囉. ㄟ..不過我想這梅酒是水果做得,so,也叫了一瓶來歡飲!

十天位子不多,但非常有日本居酒屋的fu,當然也少不了sushi bar囉!

我還蠻喜歡居酒屋的, 記得當年在日本的時候, 常與同學與朋友到居酒屋,吃許多不同的燒烤,喝著道地的梅酒,真是很開心ㄚ!

雖說今日不能吃葷,但烤玉米,香菇等等都還是很yummy!

food1.jpg 

 每次一定都要吃的豆腐!

food2.jpg 

總歸來說,十天的食物還不錯, 而且這裡的梅酒比其他的牌子好喝喔!

後來,我有再去一次,點了其他的海鮮與肉類,也都還不錯ㄛ!在這用餐還蠻舒服的, 不會向菜市場一樣吵雜,而且不會有燒烤的味道..價錢也還ok. 所以,是個不錯的好地方

food3.jpg 

Where is 十天居酒屋:

Add: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35號

Tel: 02-2578-7073

********************************************************************************************************

front page.jpg 

星期日的早晨,上完有氧課and做完瑜珈後,接到2位地球美女指示要喝具有老牌子的蜂大咖啡, 於是變完妝後,朝著西門前進!

蜂大其實是以賣咖啡豆與器材起家的,久而久之,也順道賣起咖啡and 甜點囉. 我們點的是傳統的綠豆糕,超好吃!

food1.jpg 

雖然這裡沒有美式連鎖咖啡店的氣氛,但覺得是一股傳統咖啡的fu,感覺非常的不一樣. 當然咖啡也不錯喝,人也很多喔! 坐在我旁邊的小baby, 好可愛,還一直跟我玩

people.jpg 

喝倦了一般的連鎖coffee, 偶爾嚐嚐不同感覺的coffee shop 也是一個不錯的choice!!

 

 

arrow
arrow

    mermaidjh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