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 page.jpg 

年底又到了, 又是吃喝的季節. 先登場的就是好友ㄚ慧辣媽咪的生日趴! 今年決定走平民路線,畢竟因為公司將會有大變動,

不知明年還會不會有頭路. 所以,決定到星聚點KTV來個生日趴. 有便宜又多選項的食物,飲料,歌曲也都還蠻新的.!!

insdie.jpg 

食物一來後,不到幾分鐘,一掃而空!!

大家吃飽喝足後,便高歌多曲, 壓軸就是把我們裝好的紅包藏在大花帽中, 辣媽要把它打破才能找到$$$!!.

星聚點是採自助式, 還不錯,很適合省錢的我們! 大家都很開心的度過一個難忘的星期五生日KTV party!! 朋友相聚,就該如此!!

如果嫌錢櫃太貴,可以試試星聚點ㄛ!!!

PS: 話說我可是那天的巫婆,因為笑聲真的是巫婆精靈來的!. (有機會再share 給有緣的格友囉!)

 

*********************************************************************************************************************

Kiki front page.jpg 

 

認識精靈的人都知道, brunch 是我的最愛, 所以上星期 , 我跟好友Maggie and her 帥哥男友好心的陪我到Kiki Cafe 吃brunch.

聽到Kiki, 我想大家就知道是藍心湄開的囉, Kiki 餐廳是川菜, Kiki cafe 走西式路線, 有義大利麵,Omlette 等. Kiki cafe 是由藍小姐and 陶子合開的,位在忠孝東路四段216巷.

餐廳不大, 但感覺很溫馨. 價錢也合理,還不錯吃. 咖啡and 茶都可續杯ㄛ! 但,美中不足的是, 用餐只有2小時.....有點掃興!! (定位時,也沒先告知!)!

我今天點的是起司培根蛋捲....不錯吃! Maggie 小姐點的是班尼迪克蛋(bagleg上面有太陽蛋+起司), 吃起來是還ok,吃太多,感覺有點太cremay 

food2.jpg 

我們又共點了火腿三明治 and 帥哥點的是義大利麵...都還不錯.! 當然,都有咖啡or tea 囉, and 可以續杯ㄛ!

food1.jpg 

整體來說,扣除掉限時用餐, Kiki Cafe 還不錯,價錢也算合理, 是吃brunch or 正餐,下午茶的好選擇之一!.

 

Kiki Cafe: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5號

Tel: 02-8771-6008

Website: www.kiki199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jh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