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幾年前的歌了, 但最近特別有感覺, 可能因為今年參加了幾個婚禮, 其實我不是太喜歡這種場合,因為大家又要來關心,"不要再挑了, 可以找個人嫁!" , 女生就是要找到好老公, 要結婚, 別再不積極了"!! 我知道 大家很關心我, 但是有時這是種壓力!!

我只想說, 我一個人也過得很開心, 我可以一人旅行, 看電影, 做yoga, 上舞蹈課, 發呆, 研習佛經等等; 想做啥就做啥! 雖然有時有個人陪也不錯, 但現在的我很開心的做自己! 也許我也只是在等一個對的人出現, 結婚....可能要先把我打昏吧!

不管婚不婚, 我當然也期待一個對的人出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jh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